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萌生日趴! 刺蝟、黃金鼠大嗑蛋糕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4

(網路新聞中心/陳嬿之)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國外一位女士幫小刺蝟精心設計了一個生日趴,還邀請了兩位可愛的黃金鼠當來賓,不論是場地布置、蛋糕、禮物樣樣齊全,彷彿煞有其事的派對影片,造就超高點閱率,讓網友紛紛「敲碗」催作者趕快出續集。

麵粉過篩、放進烤箱烘培、塗上奶油,精心製作的蛋糕,都是為了一場「超迷你生日趴」,小刺蝟和黃金鼠戴上迷你的生日帽,有禮貌的坐上餐桌,彷彿嗅到濃郁蛋糕香,開始狂嗑女士為牠們準備的生日蛋糕,只見大家塞得滿嘴,這一幕也讓眾人紛紛融化,直呼「這是最萌、最可愛的一場Party!」,甚至最後小刺蝟還吃到滿嘴奶油,也讓網友再度被電暈。

派對尾聲,看小傢伙們這麼捧場,女士露出微笑,像是非常滿意這場派對一般。當然,影片也在短時間內,創下上百萬的點閱率,甚至還有人留言,跪求作者快點出新影片,可見刺蝟和黃金鼠的魅力無限,讓網友都甘願成為牠們的粉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刺蝟#網路影片#黃金鼠#生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0530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