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亞姐海選太驚悚? 佳麗遭酸象腿、凸肚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9 17:12

由香港電視台舉辦的2014年的亞洲小姐比賽,18日在深圳進行海選,35位佳麗輪流上台自我介紹、表演才藝,但無奈素質參差不齊,有些參賽者還被港媒酸,有象腿和凸肚,是鬼月提早到來了嗎?

35位佳麗,換上清涼比基尼走秀,有些人臉蛋標緻、身材性感養眼,但也有部分參賽者被港媒酸得很嚴重。港媒:「象腿、虎背、熊腰、蝙蝠化身的殭屍,什麼都有。」

不僅批評佳麗的身材,甚至還用極為陰森的嗓音配旁白,戲謔其中3位參賽者是竹籤、象腿以及凸肚腩的組合,另外還有自稱當過車模的佳麗,也被批五官看來不自然,就讓港媒覺得這屆亞洲小姐海選素質實在是參差不齊。港媒:「28歲的18號參賽者,則當場下腰表現瑜珈技藝。」

而才藝部分,有佳麗選擇表演下腰,不過這畫面也被港媒拿來跟鬼片裡的驚悚橋段相比,但其實佳麗中,還是有讓人眼睛一亮的代表。參賽佳麗張軼珺:「可能身高、皮膚,然後身材還可以吧。」

奪下最合傳媒眼緣獎的4號張軼珺,白皙皮膚加上一雙長腿,被稱讚是參賽者中最有看頭的,總決賽預計今年11月舉行,不過對於美醜的評斷,每個人心中標準都不同,佳麗們大方秀出自我,這勇氣也值得被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選#批評#選美#亞洲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10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