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煞!打樁柱穿前座、破窗出 人安好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9 13:16

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卡車司機,載著重好幾噸的水泥打樁柱下交流道,因為沒有把打樁柱固定好,一轉彎就掉落在車道上,一時情急司機緊急煞車,慣性作用下,兩條水泥打樁柱穿過駕駛座,撞破擋風玻璃,好險司機福大命大,水泥柱從手臂擦過,司機毫髮無傷,要是再偏一點,直接撞上駕駛座,司機恐怕會當場一命嗚呼。

一下交流道,卡車後方的水泥打樁柱,因為離心力從車斗滑落,司機急著想搶救,急踩煞車,沒想到更驚險的畫面在後頭。大陸新聞旁白:「打樁柱在慣性作用下,向前移動,其中兩根從車頭穿了出去。」

兩根打樁柱破窗而出,把擋風玻璃撞得粉碎,跟坐在駕駛座的司機只差20公分的距離。大陸新聞旁白:「張師傅說當時是看著柱子,擦著手臂而過的,萬一碰到腦袋那就沒命了。」

卡車司機福大命大,撿回一命,下次開車再也不敢不把打樁柱固定好就上路,但是四川這群駕駛,有些就沒那麼幸運了。大陸央視報導:「伴隨滾滾泥土,大小石塊不斷從山上落下來,前面車輛人員迅速棄車撤離。」

紅色小客車一家人大人拉著小孩,趕緊棄車逃離,一整面山壁在眼前崩塌,遊覽車上的乘客,邊逃邊抬頭看,一顆石頭從山坡滾下來,砸中了畫面左側的白衣女子立刻倒地,而落石崩塌的區域繼續擴大,離行車紀錄器的這輛車越來越近。

大陸央視報導:「就在他跳進排水溝同時,一塊飛石就砸中了行車紀錄儀所在的汽車擋風玻璃。」

彷彿像世界末日的電影場面,在眼前真實上演,當地媒體報導,由於四川阿垻沿線公路,都是地質脆弱地區,常有地震造成土質鬆動,當地民眾開車經過只能小心再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石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53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