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巴西世足檢討 狀況多驚險過關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13:55

世界盃足球賽畫下句點,外界也開始檢討東道主巴西的表現,開賽前傳出場館還沒建好,還發生工安意外,巴西似乎不在狀況內,但也有人認為,開打之後交通、場館都沒出包,比賽進行得還算順利,但巴西2016年還要主辦奧運,目前準備進度處於落後,對巴西來說是一大考驗。

全世界的球迷為了足球聚在這裡,超過60萬人湧進巴西,本屆世界盃到底成不成功,巴西總統可是很自豪。巴西總統羅塞芙:「巴西成功經歷了世界盃的挑戰,我相信這是其中一次最棒的世界盃。」

但回顧巴西的準備過程,還是有不少問題讓人捏把冷汗,像是直到開幕前都還有場館在趕工,還有工地發生倒塌意外,造成2人死亡。

里約甚至有球迷衝破維安封鎖,湧進球場,差點就釀成大禍,但外地球迷普遍沒感受到緊張氛圍,還對巴西讚不絕口。外地球迷:「(巴西人民)用不可思議的友善迎接我們,這是我人生中最豐富的體驗。」

雖然賽前被外界看衰,但巴西的確安全過關,設施沒有全部到位,還爆發零星衝突,但都沒有直接影響到賽事進行。

巴西靠著世界盃賺進30億美元的觀光收入,但緊接著2年後又要迎接奧運,目前場館進度仍然落後,巴西要撐起主辦國的責任,恐怕還得再加油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盃足球賽#巴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41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