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浣熊」帶來豪雨 長野縣爆發土石流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2:27

颱風浣熊在今天早上登陸九州的鹿兒島後,繼續以每小時35公里的速度朝東前進,不過強風豪雨已經帶來不小的災情,九州四國地區的海陸空交通受阻,目前至少3死45人傷,而長野縣山區,還因為一小時降下97豪米的暴雨,引發非常驚人的土石流。

設置在山區的監視器,拍下這驚人的一瞬間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土石流,更可以感受到土石流就像爆炸一樣,噴發的泥水中夾帶著石塊樹幹往前衝。

長野縣民眾:「一開始還以為是地震,接著泥沙就開始沖進家裡,還好有柱子,趕快抓住。」

驚人的土石流沿著河道湧出,不僅沖斷鐵路,兩旁無數棟房屋毀損,原本在家中的母子四人遭到土石流掩埋,12歲的兒子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颱風浣熊碰上梅雨鋒面,引發暴雨,長野這裡一小時就下了97毫米的大雨,浣熊在上午七點前登陸九州的鹿兒島,橫貫九州之後,開始對四國以及西日本帶來威脅,豪雨強風不停,部分地區更有可能出現。

一小時80豪米的豪大雨,目前海陸空交通紛紛受到影響,國內航班跟渡輪不是減班就是取消,琉球、九州到四國,甚至遠到新潟,都有河川氾濫,馬路成為河流的景象。新潟民眾:「什麼都沒辦法做,只能乾等水退。」

高知甚至還出現龍捲風,破壞威力超過200公尺遠,不但屋瓦被捲走,5棟溫室被壓垮,除此之外,各地加起來有8000戶停電,浣熊造成3死45人傷,正以每小時35公里的速度往東前進,日本全國正嚴陣以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626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