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眼拍世界! 「走動攝影」民眾愛翻

記者 路怡珍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5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5 13:36

您好不好奇寵物眼中的人類世界,長成甚麼模樣?美國一對夫婦,去年起替他們的貓咪「古柏」的項圈上,裝上配有計時器的照相機,每2分鐘就會照一張相,想要從貓的角度看世界,結果意外發現這些作品非常逗趣,紀錄著古柏日常生活周遭所發生的大小事;主人已幫牠辦過2次攝影展,每次都大獲好評,還出售牠的作品到世界各地,古柏現在還有自己的臉書頁面,粉絲超過1萬2千多人。

男主人微笑逗弄襁褓中的小嬰兒,鏡頭切換,變成女主人輕柔哄小孩入眠,這些由低角往高角攝的鏡頭,有些晃動,有點模糊,但您相信嗎,這是「一隻貓」拍的。民眾:「很難相信是一隻貓拍的。」

那看到貓本尊,或許你就相信了,這隻名叫Cooper的貓咪,脖子上被主人掛上了照相機,每2分鐘就拍一張照片,看到自己的家、食物、甚至還有高高的天空,主人發現這些照片很有趣,乾脆幫Cooper在芝加哥開攝影展,結果大獲好評。

古柏主人:「歡迎來到貓古柏的攝影展,這裡是芝加哥伊利諾伊。」

民眾:「我真的很喜歡這些照片,當我看著這些照片,我感到一種自由的感覺,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。」民眾:「我想要謝謝古柏,因為它讓我知道,有社交生活的貓是怎麼回事,因為在照片裡,我們至少可以看見3個牠的朋友。」

還有愛貓族開了3個小時的車,專門來看這個攝影展,透過貓咪攝影師的眼睛,讓我們知道寵物眼中的人類世界是什麼模樣,也難怪攝影展會大獲好評之後,Cooper的主人除了在西雅圖辦巡迴展,未來還有出書的計畫。

民眾:「繼續加油,古柏,做得好,古柏。」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貓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50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