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大選9日登場 抹黑奧步出籠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6 18:29

印尼總統大選即將在9日登場,現在抹黑奧步全出籠,當地一份小報指稱,候選人左科威血統不純,是一位華人基督徒,左科威競選總部緊急發表聲明,澄清左科威是穆斯林爪哇人,至於另一位候選人普拉伯沃也被抹黑,與峇里島爆炸案以及賓拉登有關連,甚至傳言普拉伯沃想要暗殺左科威。

把握最後時間衝刺,印尼總統候選人左科威拜票行程馬不停蹄,就在選戰倒數計時,當地一份小報卻指稱,左科威血統不純,是一位華人基督徒,這對人口有85%都是穆斯林的印尼來說,足以對選情造成傷害,左科威陣營趕緊出面消毒,這是抹黑。印尼總統候選人左科威:「當我走向人民,我向選民解釋這個議題,在這之後,我相信選民會相信我是穆斯林。」

另一位候選人普拉伯沃也被抹黑,與峇里島爆炸案以及賓拉登有關連,他的競選歌曲MV找來印尼歌手,穿上納粹軍裝,更引發爭議,普拉伯沃陣營澄清,這只是一種時尚概念。普拉伯沃陣營:「我們也遇到針對我們的抹黑戰術,舉例來說,普拉伯沃想要暗殺左科威。」

印尼選戰特色,抹黑奧步全出籠,比起政策宣言,候選人的人格特質更重要,改善貧窮和公共建設議題幾乎沒有被提及。印尼選舉MV:「這場仗才剛剛開始,但我已經知道我贏定了。」

普拉伯沃和左科威的競爭,被視為印尼新舊勢力的戰爭,7月9日,1億4千7百萬選民,將會用手上的選票決定國家的下一位領導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印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21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