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狙斃賓拉登/賓拉登遺照「可怕」 白宮:公布待評估

記者 路怡珍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4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4 11:37

賓拉登死亡的真實性遭到懷疑,因為直到現在,美方都沒有公布狙殺行動或海葬時的照片,美國白宮發言人表示,這些照片相當「可怕而煽動」,目前還在評估公布照片的必要性,也有美國CIA官員聲明,照片「遲早會公布」,可惜這些說法,還是有人質疑;知名的反戰媽媽在Facebook上貼文,說「如果你相信賓拉登死了,那就太笨了」,還有人想起電影「桃色風雲搖擺狗」,認為狙殺行動是場虛擬鬧劇。

電影對白:「我們需要你製作,你們要我製作一場戰爭,這不是一場戰爭,是一場盛會。」

電影「桃色風雲搖擺狗」,描述白宮爆發桃色醜聞,幕僚危機處裡的方式,就是發動一場虛擬戰爭,轉移輿論焦點,劇本風格緊湊犀利,但這樣的劇情,卻被人拿來聯想比喻,認為賓拉登之死,事有蹊蹺。

美國CNN記者:「我身高大概6英尺高,把手臂伸直大概再加2英尺,這會讓你有個概念這圍牆多高。」

這棟位在伊斯蘭馬巴德東北部的3層樓建築,就是賓拉登生前藏匿的地方,狙殺行動落幕後,大門已經被封死,換成當地警方持槍駐守;美國CNN記者在院落外圍來回走動觀察,甚至趴在地上,透過大門門縫往內看,表示看不出有明顯交火的痕跡。

美國CNN記者:「外觀看起來損害的程度很小,也很難看到子彈的痕跡。」

似乎偏向懷疑的立場,其實包括不少美國議員在內,都希望軍方能公布狙殺行動或是海葬時的照片,撫平懷疑聲浪,不過白宮發言人表示,要不要公布,有尺度上的考量。美國白宮發言人卡尼:「(公布)這個問題我們還在考慮,但是很有可能,公布之後會很有煽動性。」

拿出理由,說明公布照片一事還在考慮,不過如果美國政府再拿不出佐證,這究竟是不是一場有如「桃色風雲搖擺狗」的鬧劇,恐怕討論還會繼續發酵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賓拉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47

0.1441

0.4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