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瘖啞人海灘宰客 強迫拍照收費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黃建國 福建廈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3 17:21

又快到暑假旅遊旺季,如果您要到福建廈門海邊旅遊的話可要注意了,廈門許多海邊最近都有一群自稱是瘖啞人士,裝扮成卡通人物,看到遊客拍照硬湊上去,不然就是你在自拍時,他假裝好心幫你拍,拍完按人頭計費,1個人收100元台幣,1位網友站在海灘短短5分鐘,就見到不下10位遊客上當,1個人100元,1天下來收入頗為可觀。

廈門海灘上,2位頭戴唐老鴨頭套的卡通人物,正在向遊客索取拍照費,2位女遊客1人付20元人民幣,約100元台幣,才擺脫他們。網友vs.遊客:「他們跟你收多少錢?20元人民幣,拍完的時候才跟我們收,他一開始沒有說。」

隔一會,藍色唐老鴨又出現在一對情侶面前,手比了個4,代表2個人,1人20元人民幣,2個人40元,另一頭又有2位女遊客被強迫索取拍照費,本來想拍1次20元,沒想到對方說按人頭計費,所以另1名穿黑上衣、紅褲子的女子也掏了錢。網友vs.遊客:「拍之前不會跟你講的,他說他們是聾啞人,那他之前沒跟你們說嗎?我們走的時候把我們拉住的。」

最近半年,廈門許多海灘都出現這麼一群自稱是瘖啞人士,裝扮成卡通人物,看到遊客拍照硬湊上去,甚至遊客自拍時,他們還假好心要幫忙拍照,拍完1個人收20元人民幣,如果你不給錢,他們手一揮,立刻用人海戰術包圍,多數遊客都會屈服。網友vs.遊客:「你看他們在那邊,都是一個挨著一個拍照的,很多人都是沒聽說過才會上當,喔 ,那我們在網上要跟大家說一下。」

由於他們人數比景區保全還多,因此常和保全玩躲貓貓,讓許多遊客很困擾,但是又申訴無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騙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68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