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巴克員工福利 補助拿大學文憑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7 13:39

美國不少企業都有贊助獎學金的機制,但通常條件嚴格,規定學成後必須繼續在公司服務,美國連鎖咖啡星巴克,和亞利桑納州立大學合作,補助員工就讀線上課程,如果加上政府補助,有部分員工將可以免費讀大學,拿到文憑之後也不強迫留在公司,可以另謀高就。

連鎖咖啡店星巴克,在全美有13萬5千名員工,但其中7成的人都沒有大學文憑,現在星巴克提出一項新的員工福利,和亞利桑納州立大學合作,補助員工就讀線上課程,拿學位。

星巴克執行長舒茲:「這將會花數百萬美元,但是我不認為這是花費,我認為這是投資,我很有信心,這項投資會有很好的表現,提升星巴克的價值。」

全美星巴克員工不分正職兼職,只要每周工時高於20小時,取得亞利桑納州立大學入學許可,不分科系,前2年補助6500美元,折合台幣20萬,相當於一半學費,最後2年全額補助,拿到文憑,想離職另謀高就也ok。

星巴克執行長舒茲:「如果有人透過星巴克取得亞利桑納州立大學學位,他們想要離職,這對國家有幫助,也能宣傳星巴克的品牌,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留人,但如果他們想要離職,就讓他們走吧。」

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旗下的慈善基金會,也經常補助清寒學生獎學金,美國不少企業都有這樣的獎勵機制,但通常條件嚴格,規定學成後必須在繼續在公司服務,星巴克造福員工,也順便提升企業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星巴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76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