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叛軍處決伊拉克兵 宣稱殺害1700人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6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1

伊拉克遜尼派叛亂分子攻下第二大城摩蘇爾後,揚言要繼續進攻首都巴格達,這群民兵還刻意公布被捕伊拉克士兵 遭處決的照片,行徑相當囂張,伊拉克持續陷入戰亂,美國已經派出航空母艦前往馳援,國際油價也跟著持續被炒高。

一整排伊拉克士兵遭到遜尼派叛亂份子集體槍決,一張張照片被PO上推特令人怵目驚心。半島電視台記者:「然而我們的問題是死亡人數有多少,ISIS宣稱有1700人遭殺害。」

伊拉克總理:「那裡有上千人,跟你們一樣,所有伊拉克人民站出來當志願者。」

伊拉克總理大聲疾呼,要民眾盡快站出來保衛國土,政府還公布軍方發動空襲的影片,宣稱已經奪回巴格達以北的兩個城鎮,還殺死上百名叛亂民兵。

伊拉克國防部發言:「各位,我們要在這裡強調,巴格達的安全情況已經被我們完全掌控。」

雖然伊拉克國防部強調情勢都在掌控中,不過美國卻以安全起見,在巴格達使館加派維安人員,還開始把一些使館人員移往南部或約旦避難。

半島電視台記者:「華爾街日報現在報導,美國官方打算涉入整起事件,他們可能會針對伊拉克。」

美方目前派出航空母艦前往馳援,暫時不會派遣地面部隊,但也傳出美國可能有援助伊拉克的計畫,而伊拉克戰火持續,讓國際油價持續上漲,市場憂慮戰事可能影響石油出口,推動期油價格,上週上升幅度超過4%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叛軍#油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3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