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莓求振作 推平價機、提升通訊軟體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9 13:19

受到智慧手機浪潮的衝擊,老牌黑莓公司近幾年低迷不振,為了力圖振作,去年更換了執行長,並在日前推出最新平價智慧型手機Z3,除此之外,今年年初還以190億美元收購WhatsApp,企圖為自家即時通訊服務BBM拉攏更多用戶,這款通訊軟體甚至支援Android和iPhone,開放下載後24小時創造1千萬下載量,一步步都是希望黑莓能再度在手機市場占有一席之地。

手機市場競爭激烈,加拿大黑莓公司為了力圖振作,去年換了華裔的執行長。黑莓公司執行長程守宗:「我必須止血,阻止黑莓繼續腐敗。」

新官上任,股價上漲,終於讓投資人逐漸重拾信心,雖然黑莓機市場低迷,但它的即時通訊服務,仍舊是一大亮點。CNN主播:「現在這個手機通訊應用程式,在對手平台iPhone和Android,都能使用,上百萬名使用者都再度用BBM。」

BBM是免費且即時的通訊軟體,能讓你隨時迅速傳接訊息並分享圖片,一次最多兩千個字元,還推出語音功能BBM Voice,讓交流不再侷限於文字,甚至有BBM Video,方便用戶展開視訊聊天。

宣傳影片:「你可以轉換到BBM Video對話模式,直接來自BBM Chat,並分享螢幕,讓你朋友看到你的文件、照片和更多東西。」

BBM可說是手機即時通訊的先驅,因為它比Whatsapp還早出現,在印尼等新興市場廣受歡迎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還是堅持用我的黑莓機。」

黑莓日前還推出和鴻海合作的最新平價智慧型手機Z3,希望能重新在手機市場占有一席之地,並吸引更多像美國總統一樣熱情的忠實用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莓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85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