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加州林火失控 火龍捲直衝天際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6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南加州,這幾天高溫飆到攝氏39度,森林大火持續失控,當地政府下令,超過2萬3千戶人家,緊急疏散,撤離範圍還包括樂高樂園,以及一座核電廠,幸好目前為止,還沒有重大災情傳出,只是風勢太過強勁,當地還出現驚人的火龍捲,消防隊員就在近距離灌救,現場相當驚險。

一道火龍捲直衝上天,熊熊烈焰,把天空染成了血紅色,看起來比災難電影還要可怕。消防隊員:「我們必須離開,這裡已經失控了。」

眼看大火不斷逼近,全副武裝的消防員,也不得不暫時撤退,美國南加州的森林大火一發不可收拾。美國民眾:「我的天啊!我的老天啊!」

民眾嚇得邊開車邊大叫,公路旁的樹叢燒起熊熊大火,車子就像開進了一片火海,光是在聖地牙哥郡,就有高達4000公頃的土地被焚毀,當地派出2600名消防隊員,都沒辦法控制火勢,CNN記者一邊連線還得一邊撤退,就知道林火情況有多危急。

CNN記者:「風持續增強,火勢越來越大,越來越接近我們了。」

南加州政府下令,超過2萬3千戶必須緊急撤離。美國民眾:「哇!火災現場就在那邊。」

撤離範圍還包括樂高樂園,以及一座核電廠,幸好這座核電廠2年前已經停止運作,當地政府表示不會引發安全疑慮。南加州消防隊人員:「我認為今年,全國各地的林火數量將難以預測,現在很多情況看到,林火都比往常提早2、3個月報到。」

南加州氣溫飆到攝氏39度,還遭逢史上最嚴重乾旱,經驗豐富的消防人員,認為今年林火的數量恐怕創下歷史新高。美國民眾:「我的天啊!我的老天啊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593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