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麥當勞新菜單 吉拿棒酷似油條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5:59

日本速食店總是會推出一些「在地限定菜單」,最近日本麥當勞就推出「吉拿棒」,雖然這吉拿棒本身是西班牙點心,不過外形卻長得非常像中式油條,引起一陣熱潮,而知名甜甜圈連鎖店,之前也推出飲茶,而且一賣就是20年。

麥當勞又有新美味了,不過撕開紙袋,這形狀怎麼有點眼熟,很像喝豆漿時要配的油條。消費者:「歡迎吉拿棒出場,你樣子有點醜耶。」

這個被說有點醜,長得又很像中式油條的,是日本麥當勞全新推出的吉拿棒,而這個期間限定的吉拿棒,其實是一種叫做Churros的西班牙點心,口感偏向脆硬,不過麥當勞的Churros則比較鬆軟,可灑肉桂粉或沾楓糖。消費者:「很像甜甜圈,雖然是吉拿棒,吃起來不像吉拿棒,反而像波堤甜甜圈。」

不過說到西方速食推中式餐點,就不能不提到Mister Donut。甜甜圈廣告:「舊金山中國城的飲茶。」

同樣是從美國進軍日本的Mister Donut,1993年推出飲茶鹹食,以地區限定的方式,一賣20年。消費者:「今天吃的是擔擔麵。」

日本除了走可愛行銷路線,更有許多日本在地的限定獨特商品,用物以稀為貴的的消費者心理,成功搶到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77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