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夢中喊小三名 陸清秀女怒將他剁六塊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劉頤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0 18:36

大陸一名女子和情人有財務糾紛,有一天情人在夢中喊了小三的名字,讓女子更加生氣,她竟然到商店買了一把剁骨頭的菜刀,把情人分屍。

坐在警局,頭髮中分、瓜子臉,長相清秀的她,看起來比42歲的實際年紀輕一點,外表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把男友剁成六塊,分屍後丟到河裡的兇手。

記者:「你當時做這個事情的時候,你自己是怎麼想的,會怕嗎?」嫌犯姚志芳:「非常怕,因為我連一個魚都殺不死的人。」記者:「那你怎麼還下得了手呢?」

原來,她為了情人,和丈夫離婚,拋家棄子,還為他背了100萬台幣的債,最近債主紛紛登門討債,沒想到情人有錢後,不僅不還她,還和別人有曖昧關係。

嫌犯姚志芳:「他在睡覺的過程當中,他叫那個女的名字,我就把他嘴巴用那個透明膠封住他嘴巴。」

嫌犯在開水裡下安眠藥,讓男子昏睡,沒想到昏迷中,男子竟然叫小三的名字,讓她怒火中燒,用膠帶綑綁,男子意外窒息,嫌犯到商店買一把剁骨刀,一不做二不休,把男子分屍,連同兇刀一起丟到河裡,而當警方登門找到她時,看到她面貌清秀,出手竟如此心狠手辣,突然不寒而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47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