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城市變樂園 英國民眾玩街頭滑水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6 13:06

英國「布里斯托市」的公園街,在藝術家的創作下,搭起一條90公尺長的滑水道,讓民眾體驗街頭滑水的快感,整座城市立刻變成大型遊樂場。

斜坡上鋪了一條長90公尺的藍色塑膠墊,作用是什麼呢?工作人員用力一推,人和氣墊一起往前衝,肥皂泡泡噴的全身都是。

藝術家路克杰倫:「哈囉,我是路克杰倫,在我背後有很多藝術家聚集在活動現場。」

英國「布里斯托市」著名的公園街,變身超大滑水道,藝術家路克杰倫藉由這樣的互動藝術創作,讓民眾體驗街頭滑水的快感,不過在大街上滑水這種奇妙體驗,可不是人人有機會喔,活動只開放360個名額,沒想到卻吸引將近10萬人報名參加。

英國民眾:「這真的是非常好的概念,這讓更多藝術家來到布里斯托,而且是很好的活動。」

活動參加者:「我一開始不敢相信,還以為是開玩笑的活動,但當我來到這裡,拿到參加資格,真的很驚喜。」

不少雀屏中選的幸運兒精心打扮,有人穿上企鵝裝,還有大猩猩,連蜘蛛人都來摻一腳,街道變成遊樂場,大部分的民眾都相當歡迎,就算不能親自上陣滑一下,也很樂意在旁邊當加油團,而整座城市也瞬間變成藝術家大畫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滑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32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