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迪士尼再砸240億 擴店加設施


發佈時間:2014/05/02 18:49

香港迪士尼曾經連年虧損,大陸正在興建中的上海迪士尼,預計明年完工,現在卻證實業者要加碼240億台幣,將整個園區擴大30%,不只不擔心賠錢,上海迪士尼還加蓋遊樂設施,設計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,擴大遊客容量,計畫一年要吸收1千萬人次,只不過到時候票價也可能比香港、東京還貴。

上海迪士尼主題樂園占地1.16平方公里,超過1百座足球場大,度假區規模更有3.9平方公里,這座美國境外第4家迪士尼樂園,2011年開工,蓋到一半又決定擴大容量和遊樂設施,業者加碼240億台幣,投資總金額已經飆到1650億,就是看好對岸旅遊市場增長,遊客容量規劃提高30%,一年將容納千萬人次。

上海社科院文化產業主任:「如果它現在擴容的話,就證明他們對中國旅遊市場,對長三角一代更加有信心。」

上海迪士尼設計了中國特色的設施,像用12生肖故事打造了12朋友園,電影神鬼奇航變成寶藏灣遊樂區,這座遊樂園將在2015年完工,裡面販售米老鼠、唐老鴨的迪士尼商店,將超過1200坪,到時候會超越美國和東京的迪士尼店面,是世界第一大。

只不過票價恐怕也不便宜,目前香港迪士尼全票一張大約1750台幣,東京門票因為日幣貶值現在折合1800多台幣,大陸媒體估計,上海迪士尼票價可能會比它們還高,其實香港迪士尼先前連虧7年,最近才因為大陸遊客貢獻4成收入,轉虧為盈,上海迪士尼建成後,客源可能面臨衝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00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