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特造型女王不滿 出訪前下令剪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9:23

英國凱特王妃結束在紐澳地區的訪問,出訪期間,服裝品味頗受好評,不過英國媒體今天卻報導,英國女王對孫媳婦的衣著不太滿意,出訪前要求凱特把頭髮剪短10公分,還要求穿過膝的窄裙,不過凱特只聽進去半套,並沒有全部照辦。

不捨揮手,英國王子威廉夫婦,結束18天的紐澳訪問,穿衣備受矚目的凱特王妃,此行一共穿了22套服裝,花費超過300萬台幣。新聞報導:「當講到時尚選擇時,劍橋公爵夫人凱特,她從來沒有讓大家失望。」

但是英國女王對於凱特的LOOK很有意見,高雅的紅色外套洋裝,遇到風吹,完全沒輒,外傳,出訪前,英國女王禁止凱特穿迷你裙,改穿過膝的窄裙配高跟鞋,這樣才能顯示王室的高雅,偏偏凱特喜歡飄逸裙擺,好幾次,凱特的裙子都隨風飄呀飄,差一點在大眾面前曝光。

服裝設計師:「當她(黛妃)下車後的第一件事,她把手和手拿包放在胸前,防止攝影師拍到走光照片。」

過去被稱讚有時尚品味的黛安娜王妃,女王對她的穿著也很不滿意,一再提醒她要包緊一點,現在也管到凱特身上,英國女王對穿什麼有意見,就連髮型也要管,女王要求凱特出訪前,把頭髮剪掉10公分,女王認為,凱特一頭長髮,把五官都遮住了,頭髮短一點,才能突顯五官,凱特不肯剪短,才讓媒體拍到這張小喬治猛吃媽媽頭髮的照片,王妃出訪代表英國王室,顯然在女王眼中,皇家禮節比穿著好看還要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44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