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拜動漫展秀科技 輕鬆變身鋼鐵人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1:16

不少企業把杜拜當成前進中東的指標,而看準當地年輕人對歐美文化接受度高,美國動漫產業也把杜拜視為重要市場,杜拜年度動漫展,成為兵家必爭之地,現場展示最新的虛擬實境科技,讓動漫迷能變身為超級英雄,一整套要價7560多萬台幣的古董漫畫,更是許多動漫迷心中的夢幻收藏品。

電影鋼鐵人中男主角穿上帥氣的裝備,不但刀槍不入,還能飛天遁地,如果想體驗當鋼鐵人的快感,杜拜年度的動漫大展,能滿足你的願望。CNN記者:「你可以把自己變成喜歡的超級英雄,你看,如果選擇鋼鐵人,就會像這樣。」

透過虛擬實境科技,就能在螢幕前變身為超級英雄,而這一櫃展示的,更是動漫迷眼中的夢幻逸品。CNN記者:「今年展示重點,還有這一套古董漫畫,價值250萬美元,包括初版的蝙蝠俠和超人。」

一整套古董漫畫要價7560多萬台幣,杜拜的動漫商機不容小覷,這頂星際大戰的設計款頭盔,價格也很驚人。CNN記者:「這款由英國藝術家所設計的頭盔,起標價3萬5美金,很遺憾,這有點超出我的預算。」

舉辦第3年的杜拜動漫展,反應熱烈,周邊商品也越來越有創意,超級英雄紛紛穿上了中東傳統服飾,杜拜年輕人對西方文化接受度高,也讓美國動漫產業有機會做大中東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漫展#杜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71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