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東大城爆衝突 多人頭破血流送醫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08:20

烏克蘭東部大城頓內次克的親烏和親俄派,週一再度爆發激烈血腥衝突,親俄民眾手持棍棒毆打親烏民眾,連歐洲記者也遭到攻擊,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市長,還疑似因為反俄的立場被人開槍,嚴重受傷,即使美國和歐盟祭出一連串制裁,烏克蘭危機還是越演越烈。

大批戴著面罩的親俄群眾,在大街上和親烏派,爆發激烈衝突,煙火、自製炸彈不斷在空中交火,親俄派還拿棍棒猛K已經倒在地上的親烏派民眾,現場失控混亂,不少人被打得頭破血流緊急送醫。

親烏派民眾:「我們來這裡是希望不同立場的烏克蘭人能和平共處,對彼此有耐心,就像在一個大家庭。」

許多歐洲國家記者也淪為親俄民眾的攻擊目標,警方圍起人牆試圖分開兩派人馬,卻數度被逼得無力鎮壓,烏克蘭東部持續動盪,除了頓內次克,康斯坦丁諾夫卡市的市政府也遭到武裝分子占領,還堆放輪胎和沙包限制人員進出。

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市長,昨天也遭人槍擊送醫急救,原本親俄的他最近立場轉向支持烏克蘭政府,疑似因此惹上麻煩。哈爾科夫州長都布金:「傷口很嚴重,胸腔和腹腔都受傷,器官受損且大量出血。」

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加強對俄羅斯的制裁,凍結7名俄國官員和17間公司在美國的資產,同時歐盟也追加制裁15名俄國官員,歐美一致指控俄羅斯是煽動動亂的禍首,但是到目前為止,都遭到俄羅斯否認,制裁的效用似乎也沒有發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烏克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1452

0.2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