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丑裝連穿50年 麥當勞叔叔換新裝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9:17

造型沿用超過50年的麥當勞代言人「麥當勞叔叔」,終於換了新裝,麥當勞找來知名設計師,換掉原本紅黃相間連身小丑裝,讓麥當勞叔叔改穿紅色西裝外套,或是工作褲搭配背心,目的是要在強烈的競爭市場中,吸引更多年輕消費客群。

這是你我熟悉的麥當勞叔叔,現在有了新模樣、換新裝,麥當勞叔叔招牌連身工作褲不見了,現在換穿背心和長褲,正式點的場合,就加上紅色西裝外套,麥當勞叔叔的髮型也微調,捲髮不見變直了,唯一沒變的是一雙大紅鞋。

新聞報導:「速食連鎖龍頭希望這麼做,可以吸引更多年輕客戶。」

麥當勞找來知名舞台劇服裝大師,花了2年的時間,才打造出來去掉小丑的形象,同步在麥當勞推特上跟粉絲互動。麥當勞叔叔:「麥當勞的漢堡、薯條和奶昔。」

麥當勞叔叔最早出現,在1963年地方電視台廣告中,到了1966年紅遍全美國,之後造型就沒有太大改變。

Taco Bell廣告:「我是麥當勞,我是麥當勞,來自佛州的維羅海灘,我的名字是麥當勞,我喜歡Taco Bell的早餐包。」

明明是Taco Bell的廣告,聽到的卻是好幾個叫麥當勞的男子都愛吃Taco Bell,Taco Bell的行銷,目標鎖定頭號對手麥當勞。Taco Bell廣告:「我的名字是麥當勞,我喜歡Taco Bell新早餐,好吃的早餐大家都愛,連麥當勞都愛。」

面對勁敵搶奪速食市場大餅, 麥當勞透過招牌叔叔的換裝,希望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86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