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竊賊偷錢碰「獅吼功」 受驚跌倒被逮

記者 林耿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4:19

江蘇發生了一起提款機搶錢案,只是抓住嫌犯的不是員警,而是路邊一位好心男子,這名男子看到一名婦人被搶,追了上去想要去幫忙抓賊,一聲大吼就把嫌犯給嚇得跌倒在地,就像電影獅吼功情節一樣。

在電影《功夫》當中,包租婆用她內力使出獅吼功,一大聲怒喊,將敵人震退好幾公尺,甚至連車窗玻璃都破了,這樣的電影情節,在現代竟然也看得到。

在ATM提款機前,有一名女子正在提款,這時候白色T恤的男子,鬼鬼祟祟走進來,抓準現金吐出的時機,一個箭步往前將一大疊鈔票搶走,另一邊一位好心的男子,目睹這過程,立刻衝了上去。

目擊者劉先生:「啊!」

好心的男子一聲大吼,剛剛偷錢的嫌犯竟然跌倒在地,可能是作賊心虛,聽到巨大的聲響,慌張地跌倒。目擊者劉先生:「我說你不要動、不准動!他把那個錢撒了一地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大陸江蘇,這名好心男子憑著一聲怒吼,就將嫌犯震倒在地,一旁的路人趕緊過來幫忙,將嫌犯制伏,現在也要依竊盜罪嫌送辦,就像電影的情節,竟然在現實生活上演,也真的震退了一名竊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67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