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荷蘭蓋3D列印屋 建材到家具用印的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3 19:48

3D列印技術越來越發達,現在居然還能拿來蓋房子,荷蘭建築團隊目前正在阿姆斯特丹,要利用3D列印,蓋出一間有13個房間的運河住宅,從房屋建材,到裝潢,甚至屋內的家具,全部都會用3D列印出來。

機器不斷來回穿梭,慢慢堆疊出立體的物體,時下熱門的3D列印技術現在要拿來蓋房子。建築團隊設計師:「我們真的認為3D列印是可行的技術,規則是先在小的列印機上設定,等到檔案都完成了,在傳送到大的列印機上。」

有建築師打算利用3D列印機,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運河邊打造出一棟完整的運河住宅,裡面會有13間房間,從外牆到內部的設計,甚至連家具都要用3D列印機慢慢印出來。建築團隊設計師:「這樣能把廢棄物變成可列印的材質,減少大型運輸的費用,建造出獨一無二又客製化的建築。」

先把建築區塊劃分出來,使用不同於傳統的建材,3D列印屋能夠有效節省能源,阿姆斯特丹的計畫已經開始動工,預計3年後完工。建築團隊設計師:「我們希望這個計畫接下來能在全世界實行,找到適合當地的背景,使用在地化的資源。」

「印」出房屋再也不是夢,建築團隊希望能將這個概念,推廣到世界各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D列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1340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