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搜尋馬航區域北轉 發現疑似殘骸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15:06

馬航客機失蹤滿3個星期,搜索進度也有些微進展,紐西蘭空軍在最新搜索區域,發現到跟馬航標誌類似灰色、藍色的碎片,現在相關團隊正前往當地,準備確認,澳洲海事安全局也根據雷達顯示,重新調整搜索區域,也把握這兩天天氣好轉 風浪小,全力搜尋失蹤馬航。

淺藍色的方形物體就這樣在大海中漂流,這是紐西蘭P-3巡邏機在澳洲外海發現的最新的14個碎片之一,其中還包括類似馬航標誌的灰色藍色碎片,以及橘色的繩索、藍色的包裹等等,殘骸發現的地點跟之前衛星照片拍攝到的地點並不遠,也讓搜索團隊相當振奮。

澳洲空軍:「這些物體都非常特別,應該確定屬於人造的物體。」

馬航搜尋進度有所進展,除了歸功於這幾天老天幫忙,天氣狀況轉好,澳洲海事安全局改變搜索區域,應該也是讓搜索小組陸續發現碎片的主要原因之一。馬國交通部副部長希山慕丁:「因為海流的關係,所以劃出新的搜尋範圍,這也跟衛星照片過去幾個星期拍到許多可疑碎片的地點符合。」

澳洲海事安全局根據最新的雷達資料發現,失蹤馬航班機飛行速度比原本預估的還要快,所以調整搜尋區域朝北移1100公里,離柏斯又更接近,搜尋小組在海上搜查的時間也可以跟著拉長,新的搜索區域雖然縮小,但還是有9個台灣大,加上當地海水又更深,可能不利於黑盒子的搜尋以及打撈,幸好周末這兩天能見度增加、風勢減緩,可望增加搜索的速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95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