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hakira歌預言馬航? 「馬來西亞、2護照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7:22

馬航離奇失蹤,可能墜毀,網友找出幾個預言巧合,包括2年前的一首英文歌,歌詞提到,「馬來西亞、2個護照、3個城市」,和馬航這次有2個人持假護照,跨及3個城市出現連結,另外,澳洲導演籌拍的新片,劇情剛好是「飛往北京班機,意外墜毀在澳洲外海」,實在和馬航太過巧合。

馬航MH370被馬國判定墜機,但是失蹤謎團還是沒解開,有網友找出了預言巧合。歌手Pitbull:「現在到馬來西亞,2個護照、3個城市、2個國家、1天。」

2年前美國歌手Pitbull跟Shakira合唱的歌曲,竟然提到馬來西亞,讓粉絲聯想歌曲早就預言馬航事件,網友認為,歌詞中2本護照,指的是MH370有2人持假護照,3座城市指的是馬來西亞、大陸和越南的首都,2個國家指的是馬來西亞和越南。

歌手Pitball:「No Ali,No Frazier,現在到馬來西亞。」

再仔細聽,歌曲中提到的阿里,正是幫2個持假護照者,買機票的人,種種巧合,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。

電影3D驚天洞地片段:「這是世界上最後一個,沒被發現的領土。」

擅長拍攝,人類面臨生死關頭求生的澳洲導演阿里斯特,正在籌備一部新電影,劇情跟馬航墜機出現恐怖巧合,這部電影原本設定的內容,就是一架飛往北京的班機,意外墜毀在澳洲外海,機上乘客在海上求生的故事。

導演阿里斯特格里爾森(2011):「在那樣的環境裡是完全漆黑,夠嚇人了,所以(洞穴裡)令人有幽閉恐懼症,而且同時你在水裡,只有燈光照到的地方,才能看到東西。」

但因為事涉敏感,為了顧及乘客家屬感受,根據瞭解,這部電影的拍攝已經暫時喊卡。

歌手Pitbull:「現在到馬來西亞,2個護照、3個城市、2個國家、1天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航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483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