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摩托車未熄火 小攤熱油淋前座女童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1:19

大陸湖北發生讓人揪心的一幕,一輛失控的摩托車撞向了街邊的油餅攤,油鍋裏的滾燙的熱油潑灑在前座2歲小女孩身上,造成她全身嚴重燙傷,目前小女孩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她頭部、手部和腳部都被燙傷,耳朵已經被燙到變形,雙眼至今還沒睜開。

媽媽騎著腳踏板摩托車,載著小女孩,到菜市場的油餅攤買油餅,只見她停在油餅攤後沒有熄火,手伸進口袋內掏錢,就在這時,前座的2歲小女孩腳踩到踏板 驅使摩托車向前衝,油餅攤滾燙的熱油瞬間傾倒,小女孩首當其衝。

目擊者:「跟洗澡一樣頭髮都黏住了,全都黏住了,當時別人就把她衣服脫掉,手的皮都掉了。」

偏偏大夥在幫忙時又用錯了方法,第一時間不是沖冷水,而是把已經黏在小女孩皮膚上的衣服脫下來,造成二度傷害。

醫生:「對於一個2歲小孩,這種燙傷是非常嚴重的,因為都集中在頭部,特別是頭部面積過大的話,也會引起腦水腫。」

小女孩全身16%燒傷面積,大部分集中在臉部,目睹一切的母親相當自責;另外,同樣發生在大陸,電動車的電池在房間充電時突然爆炸起火,睡在一旁的8歲小女孩因此燒傷。

傷者女童父親:「還沒拉下床邊,這個火就嘩一下著了,被子全都著火了,就跟汽油點火似的,一下子全都著了,火勢很大。」

病床上,原本留著一頭長髮的8歲小晴,整頭頭髮都被燒焦了,全身80%的燒傷面積,讓她24小時得忍受劇烈疼痛,孝順的她看到爸爸媽媽在病床旁哭泣,她還安慰父母,更加令人鼻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47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