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航波音787客機 迫降檀香山機場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羅士朋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9 17:53

國際間又有飛安意外消息,日本航空一架波音787夢幻型客機,原定由東京羽田機場,飛往美國舊金山,在美國時間8日下午1點,緊急迫降在夏威夷檀香山機場。

NHK主播:「從羽田機場出發,前往舊金山的日本航空,波音787客機,因為引擎問題,迫降夏威夷檀香山機場。」

這架日本航空班機,原本目的地是美國舊金山,卻中途迫降夏威夷,根據NHK報導,這架班機不但引擎液壓系統出問題,引擎還會漏油,機長考量安全,關掉右邊引擎,迫夏威夷降檀香山,所幸當時機上包含機組員在內的171人,全都平安無事,不過出事的班機,怎麼又是被稱為「夢幻客機」的波音787。

飛安調查委員(2013.1.17):「打開電池室傳出強烈的臭味,像是燒焦的味道,還有些電線狀的東西已經熔解,全部黏成一團。」

去年1月, 全日空航空公司波音787客機, 才因為機艙冒煙, 緊急迫降日本西部高松機場,當時研判是位於駕駛艙下方的鋰電池,使用後過熱,導致機艙冒煙,歷經4個多月停飛,重新修改電池系統的波音787,去年6月,又再出包,還一連2起。

TBS新聞:「發生問題的是(10日)下午3點,福岡出發預定飛往羽田的全日空258班機。」

接連出狀況,就在2天前,美國波音公司又在43架正準備出廠的787客機機翼上,發現許多條跟頭髮一樣細的裂紋,也讓787客機的安全性,再度引起關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63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