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護照恐怖攻擊? 馬國啟動情報調查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9 17:04

馬來西亞航空失聯原因到底是什麼?馬國今天召開記者會,表示不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,已經動員情報部門展開調查,之前一度傳出掌握4名用假護照的可疑人士,但經證實只有2名乘客,分別盜用義大利與奧地利男子的身分登機,而且2人的票號相連,疑似是一起開票,都是透過大陸南方航空購買南航與馬航共同經營的班機,從吉隆坡飛到北京,再轉機到阿姆斯特丹,之後分別轉往哥本哈根和法蘭克福。

馬來西亞國防部長:「我已經聯絡了我們的情報單位,也和國際的情報組織保持聯繫、請求協助,今天下午就會見面討論。」

馬來西亞航空失聯不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,馬國除了動員情報單位調查,也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合作,追查偷渡上機的恐怖份子。馬來西亞民航局長:「紀錄上只有2位乘客是用假護照登機,我們已經掌握這2位乘客從櫃檯報到,到登機門的監視器畫面。」

一度傳出有4個乘客冒用護照,馬國民航局之後澄清,其實只有2個人。根據馬航所公佈的乘客名單,分別有來自義大利和奧地利的旅客,但2個人的護照2年前都在泰國遺失,他們人根本不在飛機上,身分遭到盜用。

CNN主播:「可能的情況是發生了,太戲劇性、災難性、太突然的事,摧毀了飛機,或是機長遭到全面壓制。」

班機有沒有可能遭到恐怖份子挾持?調查發現,由於大陸南方航空和馬航有聯合營運的航班,這2張機票都是透過南航購買,而且機票號碼相連,是不是跟恐怖攻擊有關,也引發外界揣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航#恐怖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80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