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攻擊失事? 4乘客用假護照登機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9 12:38

馬航失事原因眾說紛紜,現在傳出最新調查發現,機上有4名乘客是使用假護照登機,引發恐怖攻擊的揣測,其中2名義大利和奧地利籍的乘客,人根本就不在飛機上,護照2年前就在泰國失竊,而且4個人的機票,都是透過大陸南方航空購買。

飛航專家:「這個案子中最奇怪的是,航空公司沒有發布任何訊息,班機也沒有任何求救警示,也沒有證據顯示飛機有故障。」

馬航失事原因到底是什麼,最新調查發現,機上有4名乘客使用假護照通關登機,不排除可能是恐怖攻擊。馬來西亞交通部長:「我們已經掌握了四個人和我們的情報單位合作,也向國際情報組織求助,今天下午就會和他們會面。」

馬航公佈的乘客名單中,有4人身分造假,其中2名來自義大利和奧地利的乘客,根本沒有出境紀錄,義大利旅客的護照2年前就在泰國失竊,另一名奧地利男子人也還在留在國內。

飛航專家:「就護照2年前被偷的狀況來說,簽證的效期只能維持一段時間,他們沒有檢查嗎,北京對簽證的問題怎麼處理,過去恐怖攻擊的案例中,包含了一個賓拉登的信差,就是使用假的或偷來的護照。」

馬來西亞海關方面表示,通關過程並未發現可疑之處,但根據馬國媒體報導,使用假護照的4名旅客,都是透過大陸南方航空,購買南航與馬航共同經營的航班,詳細狀況還在釐清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88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