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量標示放大 蜜雪兒歐巴馬打擊肥胖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1 15:08

美國食品營養標示將出現20年來最大改革,第一夫人蜜雪兒,和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就聯手宣布,未來食品包裝將放大熱量標示,另外總統歐巴馬,也響應第一夫人多運動的口號,拍攝了在白宮跑步的宣導短片,相當有趣。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:「這是你將從未來食品標示中所獲知的。」

20年來從沒有改變的美國食品營養標示,如今將有重大變革。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:「我們這裡的指示準則會更簡單,你身為父母和消費者,能夠進到雜貨店,從架上選擇商品時,能夠告訴我們什麼是對家人好的

身為兩個孩子的媽,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和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聯合宣布,未來新版的食品標示,其中最大改變,就是放大卡路里熱量字體,讓消費者能清楚看到,另外在下方註明添加糖的份量,還包含標示維生素D和鉀的含量,同時要求業者,不得再標示有多少份內容物,每份有多少熱量,而是改成標示每包的總熱量。

CNN記者:「汽水的份量標示,舉例來說,要從8盎司改成12盎司。」

營養飲食協會發言人:「消費者將會了解,他們一次買的東西有多少熱量,還有一天攝取多少熱量。」

FDA一旦決定實施,新的食品標示,將會給予業者2年時間執行,預料總花費達606億台幣,但卻可以省下每年約4.5兆台幣的相關醫療費用,但要保持健康,除了飲食控制,還要多運動,看看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副總統拜登,最近就在白宮裡跑步健身。

美國副總統拜登:「喔,天啊!你還能真難跟上。」

原來這是歐巴馬響應夫人,提倡的「讓我們動起來」活動,所拍攝的短片,但穿襯衫和皮鞋跑步,只能說總統日理萬機,要運動也得百忙中抽空才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847

0.2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