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司機倒睡方向盤 大吊車撞死6日童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9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19 17:09

日本橡木縣發生大吊車衝撞學童的慘案,一群小學生正準備上學,被一輛橫跨兩個線道的吊車衝撞,導致6名學童慘死,日本警方漏夜調查,發現司機可能是趴在方向盤上打瞌睡,才會撞進對向的人行步道,已經依過失致死罪嫌,被移送法辦。

天上掉下來的,是雨珠也是淚珠,因為6條短暫的生命,竟然在上學的路上,劃下讓親人錯愕的句點。學校老師:「早,早,早。」

學校老師,出現在校門口的大馬路站崗,保護學生上學路上的安全,為的是避免遺憾再次發生,就在前一天的此刻,這個離學校不過200公尺遠的地方,竟然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兇手是這輛一頭撞進民宅裡的吊車。NHK記者:「吊車是在國道上,畫面右側,也就是對向車道,向鏡頭方向開來,然後吊車穿越中央分隔線,跨過這一側車道,撞向那邊走來的小學生行列。」

目擊者表示,吊車撞向對面車道時,速度和一般行車速度差不多,而且駕駛就趴在方向盤上,這起事故,吊車不僅撞翻了6名正走路上學的孩子,還撞進了旁邊的民宅裡。遇難學童祖母:「再一下下就到學校了,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,很痛恨啊,真的可以的話,希望能還我孫子來,他才活10年而已。」

6個孩子全走了,小朋友的阿嬤,難過的無法接受,根據日本警方調查,吊車駕駛可能是因為打瞌睡,才會讓車子越過車道肇事,目前已經以業務過失致死罪,將26歲的嫌犯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81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