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醉後」電影真人版! 男帶老虎上酒吧


發佈時間:2014/02/28 10:53

電影《醉後大丈夫》裡,主角喝醉酒後把老虎給帶回家,沒想到電影情節也發生在真實生活中!美國一名農場主人,喝到酩酊大醉,還把自家農場裡的老虎,帶到酒吧裡一起暢飲,之後還在街上遊蕩,嚇壞了許多經過的路人。

宿醉的早上,發現老虎就在你身邊。電影《醉後大丈夫》:「千萬不要去廁所,艾倫,冷靜,裡面有一隻老虎!」

幾個大男人喝得醉醺醺,大膽偷了隻老虎回來,誇張的電影情節卻在美國芝加哥真實上演。目擊者:「有人經過第九街大橋時,在車上大叫,那是老虎嗎?那真的是老虎嗎?」

半夜的酒吧外面赫然出現一隻老虎,經過的路人全都被嚇傻,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名農場主人喝酒喝到神智不清,把自家農場裡的老虎帶出來逛大街,帶著牠到酒吧裡喝兩杯。

警方:「我很擔心那些常到市區的人,那是星期天晚上7點半,在一個很多人會聚集的區域。」

事發的酒吧位在熱鬧的市中心,農場主人接下來恐怕得面臨公共危險罪官司,所幸並沒有人被老虎攻擊受傷,讓這場鬧劇平安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虎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9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