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榴彈脫手砸腳邊 陸天兵險自爆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柯勝雄 大陸濟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11:32

這可不是電影場景,而是大陸解放軍軍事操演的真實一幕,一名剛入伍沒多久的新兵在進行手榴彈實彈投擲訓練時,原本第一次輕鬆過關,沒想到第二次投擲時,手沒抓緊,直接將手榴彈砸在腳邊,幸好當時在旁邊的連長反應夠快,將兩人拉進壕溝裡,幸運逃過一劫。

大陸濟南的軍事訓練場,一名士兵正在進行手榴彈投擲訓練,第一次輕鬆過關,但接下來…。大陸央視主播:「(士兵)王險已經做出引彈投擲動作,沒想到又被自己的手,帶回自己身上,瞬間掉在右腳邊。」

驚險畫面再看一次,這名新兵一共進行二次投擲,沒想到第二次手榴彈「脫手」,直接掉在腳旁邊,幸好身旁的連長反應很快,抓著新兵躲進壕溝。

連長王祝:「引完彈以後,他這個手握彈過於緊張手有點抖,然後拉火環就脫手了,脫手以後彈就掉在腳這個位置。」

連長的反應到底有多迅速?手榴彈掉在腳邊之後,1、2、3,大約3秒時間就爆炸,還震的現場監視器晃個不停,如果兩人來不及逃生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士兵王險:「手榴彈沒拿穩,直接引彈投出去滑到旁邊了,由於當時是新兵第一次投彈,所以腦袋蒙了(恍神)。」

原來這名士兵剛入伍沒多久,是第一次做手榴彈實彈投擲,由於心理太緊張,才會差點把命斷送在自己手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榴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438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