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俄冬奧3金女將 被爆是KGB特工


發佈時間:2014/02/22 12:08

在索契冬奧拿下3面金牌的白俄羅斯27歲美女選手東拉雪娃,被英國媒體踢爆,她的真實身分是KGB特工,過去白俄在冬季奧運,一屆最多拿到一面金牌,這次她幫助白俄進帳三金,將獲國家頒發「白俄羅斯英雄」的最高榮譽,可能因此升官。

高舉獎牌開心照相,她是代表白俄羅斯參加索契冬奧冬季兩項的選手東拉雪娃,個人包辦3面奧運金牌,除了是奧運冠軍,東拉雪娃還是KGB特工,今年1月初,在德國參加比賽時,穿著紅綠色滑雪裝的東拉雪娃,鍥而不捨拚命追趕的精神,令人印象深刻。

白俄羅斯選手東拉雪娃:「我是一個永不放棄的女孩,在比賽中我們要一直表現出最棒的一面。」

東拉雪娃幫助白俄羅斯奪金,將獲得國家頒發「白俄羅斯英雄」的最高榮譽,KGB不僅派選手參加冬奧,KGB的領導人還身兼冬季兩項聯盟主席,蘇聯時期的情報單位KGB,現僅白俄羅斯保留 ,負責血腥鎮壓示威群眾。

有美貌、有智慧,又有運動細胞,白俄羅斯的美女間諜,令人見識到工作之外實力堅強的特殊專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特工#冬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75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