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立飄浮空中 辣模無重力拍性感照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11:09

美國泳裝第一名模凱特厄普頓,這回為了運動畫刊的50周年泳裝特輯,向無重力拍攝做挑戰,拍攝團隊把攝影棚,拉進為波音747打造的無重力室,不過這個創意也把工作人員給累壞了,大家在無重力室裡亂飄亂撞,連攝影師都得要由壯漢抱著,才能完成拍攝任務。

網路影片:「你做到了、你做到了。」

在無重力狀態下,穿著比基尼泳裝的模特兒,一邊得想辦法面對鏡頭,一邊還得HOLD住,擺出性感撩人姿勢,失重狀態,讓拍攝團隊的工作人員,全都東倒西歪,不管是上下顛倒,或是360度旋轉,都難不倒這位有「泳裝第一名模」封號的凱特厄普頓,2011年登上運動畫刊封面後,一鳴驚人,今年還被邀請擔任運動畫刊50周年泳裝特輯的封面女郎。

網路影片:「太美了,多加點水,太棒了。」

拍攝團隊把攝影棚,拉進了為波音747打造的零重力室,在飛機駕駛員的爬升和下降中,感受太空裡的無重力空間,就連水滴,也懸浮在空中,為性感加分。

不過這一趟拍攝下來,可累壞了這群工作人員,過程中不少人失控撞牆,到處亂飄,連攝影師都還得靠壯漢抱著,才能完成任務,雖然在苦中作樂,不過無重力一移除,所有人都倒在地板上,累癱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47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