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峇里島外海潛水 7日籍女子下落不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5 17:34

印尼峇里島發生外國遊客潛水失蹤事件,7名日本女子,星期五在峇里島外海潛水時下落不明,有媒體報導,其中一人的遺體已經被找到。

NHK主播:「昨天(星期五)在印尼峇里島海域,7名從事潛水活動的女性下落不明,當地警消跟救難人員、出動船隻跟飛機,展開大範圍的搜救行動。」

7名失蹤女性當中,5人是從日本來的遊客,另外2人是當地的潛水日籍指導員,14日她們前往峇里島東南方的藍夢島附近潛水,中午過後,第三趟出發沒多久就失去聯絡。

印尼救難人員:「我們是在晚上的7點鐘左右接獲通報,得知包括2名指導員在內、總共有7名潛水客失蹤。」

失蹤的7名女子年紀介於20到50歲之間,而出事地點就是日本潛水客最愛的冒險勝地,去年暑假也曾發生潛水客溺斃事件。

峇里島潛水業者:「昨天(星期五)中午左右,突然就變天了,開始有強風大雨,周邊海域的狀態,也變得非常惡劣。」

產經新聞網站報導,疑似有失蹤者的遺體被找到,不過,日本領事館並未證實這項訊息,搜救人員研判,失蹤遊客有可能被海水帶偏離周邊海域,目前仍不放棄,在白天持續搜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峇里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504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