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基尼辣模宣導飛安 挨批物化女性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3 20:52

常搭飛機的人都知道,飛機起飛前都會有一段飛航安全影片,不過很多人都不太注意,但是紐西蘭航空和運動畫刊雜誌合作,找了五名身材火辣的超模,穿著比基尼拍攝這段飛航宣導短片,成功引發話題,讓人想不注意都很困難,不過也有不少女權主義者批評,短片中的女模賣弄性感,太過物化女性了。

陽光、沙灘,還有穿著比基尼的性感模特兒,在紐西蘭的庫克群島上,大秀火辣身材,影片一放上網路,成功引發話題。紐西蘭航空影片:「如果意外狀況,發生在起飛或降落的時候,要靠著前方座位,彎曲身體,把手放在頭上,手肘要靠近兩邊大腿,要確保你的腳貼在地板上。」

運動畫刊為了慶祝,雜誌泳衣版50週年,和紐西蘭航空合作,找來比基尼辣模,拍攝飛行安全短片,原本行禮如儀的安全宣導,現在都變得額外吸睛。紐西蘭航空影片:「如果安全帶燈亮起,請把椅背豎直,繫緊你的安全帶,確保它鬆緊適當。」

就連已經60歲的超模,Christie Brinkley也在影片中軋一角。紐西蘭航空影片:「HI,艾莉兒,HI,克莉絲提,遺憾你不能過來,你讓我感覺好多了,不過人生不會一直都這麼糟。」

不過就是因為太過性感,讓這段影片遭到女權主義者批評,認為高度物化女性,儘管出現負面評價,但紐西蘭航空並不擔心,認為影片拍得很有品味,而且把飛機上一成不變的飛安宣導,換個方式呈現,達到吸引乘客觀看安全指示的目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564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