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無節制大吃 婦人「胃爆炸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9 12:38

過年放假大吃大喝,很多民眾都胖了不少,不過如果不懂的節制,小心不只會吃胖,還可能送上性命,大陸江蘇一名婦人,因為大魚大肉再配上啤酒,結果胃擴張馬上進行手術,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手術刀遇到胃裡的高壓氣體,竟然爆炸起火,所幸婦人的命是保住了,但「爆裂的胃」最後全部切除。

過年少不了大魚大肉,不過如果不懂的節制,吃得太撐,小心,真的肚子會撐破,大陸江蘇一位大嬸,過年肆無忌憚大吃大喝,結果不舒服,送醫治療。

大陸主播:「結果你猜怎麼著,胃爆炸了,還著火了,出事之前,人家是雜七雜八吃了很多東西,而且還喝了點啤酒,結果飯後1小時,這肚子漲的像個鼓一樣。」

醫師檢查後,發現婦人有胃擴張現象,緊急進行手術,結果手術刀一下去,馬上就出事。大陸主播:「腹腔裡噴出了,高壓的可燃氣體,遇上醫生的電動手術刀,立馬就爆炸著火,醫生滅火之後一看,我的天啊,大姨的腹腔裡就沒法看了,黑色混濁的液體,混著大量的食物殘渣。」

最後婦人的胃炸裂了,只好全切除,醫師提醒過年期間,民眾容易因為喝酒興奮,不知不覺就吃過量,不過當心吃多了,不只會變胖,還可能致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72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