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全面智能居家免花大錢 換插座就搞定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21:05

不少人會趁著年初裝潢新家,讓家電設備「智能化」,有些人也許沒有預算,更換智能家電設備,而是安裝上「智能插座」,讓你舊有的家電用品,間接能透夠過插座連結手機操控,插座經由WIFI聯網,讓人就算不在家中、不在電器旁邊,都可透過網路遠端控制開關,不用花大錢買智能家電,只要換插座,也可達到智能居家的需求,用手機APP來遙控全家的家電設備。

民眾:「我會覺得要花很多錢,太貴了、太複雜了。」

要讓住家「智能化」,真的這麼困難嗎?也許換個中央空調,換個智能中控設備,的確要不少錢,但現在也有讓住家「省錢智能化」的好方法,智能插座,遠端遙控。

Webee影片:「有時候我們沒辦法追蹤所有東西,我關門了沒,我把咖啡機關了嗎,如果我能走到哪都可控制家用設備就好了。」

「Webee」是具有學習功能的電子管家,不需換掉現有的家電用品,只要插上智能插座、智能燈座、智能門鎖、開關,家電設備就可升級,連結上手機APP遙控,全面「智能化」,電子管家自我學習。

Webee影片:「根據你每天的選擇,依據場景整理出特定任務,抓出你個人化習慣的規律性,簡化你的生活。」

一個星期它就會學習你的生活模式,一個月後它便能管理所有家電,早上自動開啟電視,到喜愛的節目叫你起床,或是睡醒前5分鐘咖啡機開始自動煮咖啡,手機就是整個家的遙控器,偵測耗電,節省開銷。

PLUGAWAY影片:「(PLUGAWAY)會記得偵測到的耗電量,為你節省不必要的開銷,為家中任何計畫排程,開啟或在閒置時關閉。」

瞄準「智能插座」的產品,在市場上的選擇性越來越多,大多兼具藍芽聯網功能,讓使用者都能透過手機,用APP來監控家中電器用品,雲端操控,遠端控制,這類產品大多定價百元美金,合台幣3千元左右,比起更換全套智能家電省得多,智能居家,3千有找。

Parce One影片:「如果你不在家,或是你在外想關閉時,它會幫你切掉電源,在任何地方,你都可以控制家中的電源使用。」

每個月省下多少電費,會用圖表為使用者監控,光是以美國市場來看,智能安全防護商品商機,2016年就可達到55億美金,智能化的插座,兼具省電安全及便利性,自動記錄使用者習慣,就像是位「電子管家」,成為智能居家風潮下的「省錢新選擇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智能家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1082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