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0萬最貴情人節套餐 金箔松露入菜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5 11:47

下個星期就是情人節,英國有業者推出了頂級情人節套餐,8道菜加上桌邊服務,要價台幣300萬,用的全部都是高檔食材,像是生蠔和白魚子醬,還把金箔加入燉飯當中,配上白松露、黑鮪魚跟和牛等等,搭配珍珠和精緻瓷器擺盤,讓情侶們來趟奢華的味覺饗宴。

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少不了浪漫約會和燭光晚餐,英國一間餐廳,主打奢華情人節大餐,用昂貴食材,滿足情人挑剔味蕾。廚師亞當西蒙:「這都是沒有排練過的,我們沒有嘗試過,當然我們都知道這幾道菜,但第一次把這些組合在一起。」

米其林廚師親自到府服務,第一道生蠔佐白魚子醬,就要台幣66萬,貴氣的明蝦金箔燉飯則是15萬,以春季白松露入味的火腿也要3萬,搭配1萬起跳的頂級和牛,和5千元的太平洋黑鮪魚,8道菜加上瓷器擺盤和音樂演奏等等,總價台幣300萬,如果想來杯紅酒,還得另外付150萬元台幣。

在巧克力中間放入寶石戒指,這是倫敦百貨業者推出的最貴情人節巧克力,450克要價將近8萬台幣,標榜70%濃度的高品質巧克力,做成兩片愛心,在中空的地方放入小寶石或禮物,送給另一半,最甜蜜的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86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