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曼谷採訪騷亂 日本帥哥記者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4 23:35

泰國大選,因為反對派杯葛,在曼谷造成不少騷亂,一名日本電視台記者,派赴曼谷採訪,穿上防彈衣,出現在動亂現場,因為長相帥氣,在泰國意外成為焦點,不止抗議群眾爭相和他合影,泰國社群網站不斷轉貼他的照片,還追出這名帥哥記者的背景資料,原來這名28歲的帥哥記者,是富士電視台主播,還出身名校慶應大學。

日本記者榎並大二郎:「我們來到準備迎接新年的中華街,現在在我眼前的,就是率領反對派勢力的領袖素貼。」

深入泰國動亂現場,還專訪到反對派領袖,日本電視台記者榎並大二郎,就算穿著防彈背心、戴著頭盔,依舊藏不住帥氣臉孔,還在抗議群眾間,引起騷動,不分男女搶拍照,無論是站在身旁,害羞的照一張,還是臉貼臉來個自拍,抗議群眾立馬變粉絲。

泰國社群網站也大量轉貼,這名日本帥哥記者,採訪泰國動亂,自己意外變紅人,更有人與他和這位日本男明星相比!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:「大家早安我是速水茂虎道,今天請多多指教。」

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,做菜展現男性魅力,榎並同樣有著陽光外型,雖然黝黑了點,但長相頗為相似,網友進一步調查他的資料,發現他原來是日本名校慶應大學的高材生。

日本記者榎並大二郎:「我大學是游泳社團的,所以我有自信。」

不只會採訪播報,更挑起節目主持大樑,把自己最擅長的游泳項目,用趣味的方式呈現給觀眾。日本記者榎並大二郎:「拍的怎樣,這個就是吧。」

節目中示範如何側身跳水,定格的照片,展現精準到位,過去節目只有日本人看到,這回卻因為採訪泰國大選,意外紅到曼谷,榎並自己應該也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52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