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克漢超級盃廣告 要脫不脫粉絲決定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7 11:04

美國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2月3日開打,每年的廣告都很吸睛,今年其中一個最受到矚目的廣告,就是貝克漢為瑞典平價服飾品牌拍攝的全新廣告,他只穿著內褲上演奔跑、吊鋼索等動作片劇情,更特別的是,這次廣告刻意拍攝兩種版本,一個是「有穿內褲版」,一個是「裸露版」,讓粉絲投票決定想看哪一種內容,高票的版本屆時就會在電視上播出。

脫掉上衣,隨手掛在電線上,吊鋼索從空中垂降,結果一個不小心,內褲被鉤子勾到,足球金童貝克漢瞬間全裸,眾人看得目瞪口呆,倒帶回到一開始,上空的貝克漢,沒有宛如動作片的過程,但是最後一樣匆忙趕到工作地點,這兩種版本,一個是「有穿內褲版」,一個是「裸露版」,想看哪一個,粉絲可以投票決定。

英國退役球星貝克漢:「謝謝。」

再度和瑞典平價品牌合作,拍攝男性內褲廣告,38歲的貝克漢寬衣解帶,展現粗獷男人味,大秀肌肉和刺青,衝刺、吊鋼索垂降,貝克漢都親自上陣。

貝克漢:「(拍這廣告)有很多原因,一個是美國和全球有上百萬人收看超級盃,這是一個主因,超級盃廣告很著名,觀眾對內容很感興趣,所以這是我們想讓人看到這廣告的原因。」

美式足球超級盃,將在台灣時間2月3日登場,屆時獲得高票的版本完整廣告就會在電視上曝光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級盃#貝克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43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