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意生活小玩意 增添生活樂趣多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3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想要欣賞燈光秀,其實不用到戶外人擠人,把特製模型放到紙盒,加上透明壓克力板,反射智慧手機下載的圖形,在家裡就可以輕鬆欣賞立體燈光秀,想聽音樂放鬆一下,利用特製喇叭播放音樂,還有迷你水舞秀可以欣賞,這些日本最新的小玩具,讓生活增添不少樂趣。

東京車站重新整修開幕,搭配燈光秀讓人印象深刻,類似這樣的燈光秀,在著名地標大阪城或是長崎的豪斯登堡都可以看到。NHK記者:「我們不要輸它,在家裡也可以立體投影。」

拿出特製的小模型,放入紙盒,接著把透明壓克力板斜放進去,利用智慧型手機,掃瞄一旁的QR Code,就會顯示出圖形,就這樣蓋上紙盒。NHK記者:「東京車站像在跳舞一樣。」

特殊燈光秀直接重現,跟實際東京車站燈光秀相比一點都不遜色。小朋友:「現在幾點。」

弟弟找出了玩具手槍,扣下扳機,時間直接顯示在牆壁上,就算在黑暗的房間裡,也可以清楚投射,還可以當鬧鐘,時間到了震動吵醒你,除此之外,手機接上這個特殊喇叭,有很不一樣的效果。

古典音樂緩緩流放,搭配燈光水舞效果很不一樣,關掉燈光,增添羅曼蒂克的感覺,換個心境,想要聽不同音樂,燈光水舞節奏也跟著改變,一個人在家裡獨處,有特殊水舞喇叭助興,也有不同的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2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