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關閉曼谷」第5天 暴力不斷變危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7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泰國「關閉曼谷」示威抗爭進入第5天,衝突事件頻傳,有槍響又有丟擲爆裂物,泰國總理盈拉依舊堅信民眾希望她堅守崗位,並宣布2月2日的大選照常舉行,讓反對派民眾氣得跳腳,號召12萬人上街頭,曼谷緊張升溫,估計遊客少了2成,飯店業者拉開鐵門,要跟抗議民眾隔出防火牆,有45國發出旅遊警告,台灣也特別發出黄色旅遊警示。

抗議民眾:「盈拉下台、盈拉下台。」

泰國民眾嗆盈拉下台越演越烈,多達12萬人上街,「關閉曼谷」抗爭行動進入第5天,衝突不斷,槍擊事件頻傳,還有人丟擲爆裂物,多個政府機構被迫關閉,甚至拴上鐵鍊。泰國反對派領袖素貼:「他們政府已經貪腐,他們反正都要去坐牢了。」

民心思變,泰國總理盈拉方面,已經增加維安人手,全面警戒。週末是泰國的國軍節,閱兵典禮照常舉行,不過在兵力方面,搬出坦克和直升機等重軍力,頗有嗆聲意味。泰國總理盈拉:「我想人民還是想要我繼續我的工作。」

無視抗議民眾的吶喊,泰國政府宣布照計畫2月2日舉行大選,曼谷街頭,旅館業者只能出招自保,五星飯店罕見的拉起鐵門,跟睡在門口的抗議群眾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。飯店業者:「我們估計觀光客人數少了15%~20%。」

45國發出旅遊警告,有國家建議當地僑民提早存糧,甚至呼籲儘快離開泰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議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55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