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生日前夕 傳姑姑金敬姬輕生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6 12:47

這個月8日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31歲生日,自稱金正恩好友,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,第四次前往北韓替金正恩慶生,但此時南韓媒體卻報導,金正恩姑姑金敬姬久未露面,很可能已經輕生,或是心臟病發身亡,擔心失去監護人的金正恩,在決策上恐怕會有失誤,使得北韓政權更加不穩定。

平壤金日成廣場好熱鬧,上千位北韓民眾手持國旗標語,按照傳統在新年1月上街遊行力挺領導人,而這個月8日就是金正恩31歲生日,和他很麻吉的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,第四次拜訪平壤替好友慶生。

前NBA球星羅德曼:「我很開心能夠再回到北韓,人們會說北韓是個共產國家,人們不被允許去北韓,事實上對我來說,金正恩是個好人。」

北韓全國一片歡欣氣氛,準備好好替金正恩慶祝生日,但南韓媒體報憂不報喜,傳出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久未露面,很可能已經輕生,或是心臟病發死亡。

南韓記者:「情報機關表示,金敬姬消失的話,年輕的金正恩要獨立站出來,體制不安定的風險增大。」

上個月金敬姬還名列北韓高層治喪委員會名單,但是金正日逝世2週年大會卻沒有出席,南韓分析家認為,過去金敬姬和張成澤扮演監護人角色,能夠對金正恩大膽諫言,現在兩人都不在金正恩身邊,讓他真正開始獨立,失去輔佐他的長輩,金正恩可能會出現更大失誤,使得北韓政權充滿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正恩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393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