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習近平「代言」 慶豐包子成熱門景點


發佈時間:2013/12/30 11:42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日前上演「微服出巡」,自己排隊掏錢吃包子,結果兩天下來,最直接獲利的,就是已經有60多年歷史,稱的上老字號的「慶豐包子」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如今這家包子餐廳,儼然變成北京知名景點,大批民眾排隊,就為了吃所謂的「主席套餐」,還有民眾特地在離開北京之前,更改行程到這裡拍照留影。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:「來2兩包子。」店員:「豬肉的嗎?」

不用官方媒體報導,只需要這段晃得很厲害的手機攝影畫面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排隊買包子這件事,毫不意外的,連續兩天,成為大陸網路熱門話題,慶豐包子店,也成了新的著名景點。

大陸遊客:「我剛好在北京,就過來拍一下(照片),看一下,晚上的飛機就回去了。」

書報攤老闆:「當時心裡頭怦怦一跳,心想一個總書記,來這包子鋪裡吃包子。」

習近平來過之後,北京這家包子店人潮滿滿滿,不但一天號碼排發到400多號,很多民眾還指名要點跟習近平一模一樣的,所謂「主席套餐」,慶豐包子鋪在北京已經有60多年歷史,雖然沒有狗不理那麼有名,但也算的上老字號的平價餐館,但經過習近平親民到此一吃,已經有大陸民眾開始擔心,業者順勢漲價。

大陸電視新聞主播:「習近平總書記,走進慶豐包子月壇店,自己排隊點餐取餐,並隨和地與在場市民合影留念,晚些時候習近平,坐過的桌子被搬走,換了新的桌子,店長說要留存起來。」

國際媒體分析,習近平微服吃包子,除了宣傳節儉禁奢,也是要強調食品安全,儘管有大陸網友質疑,這是作秀,什麼時候領導人吃包子不是新聞,才算真正的進步,但慶豐包子店顯然不會在意,畢竟這位代言人,可是有錢,也請不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習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577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