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和? 歐巴馬自拍傳惹怒蜜雪兒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13:55

美國總統歐巴馬,月初在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追悼會上,和丹麥美女總理玩自拍,親密互動讓第一夫人蜜雪兒很不高興,美國八卦媒體報導,蜜雪兒事後怒氣難消,決定要和歐巴馬離婚,開始找律師商量細節,而且已經和歐巴馬分房睡,兩人婚姻出現嚴重裂痕。

伸長手臂玩自拍,美國總統歐巴馬和旁邊的丹麥美女總理舒蜜特,額頭幾乎就要靠在一起,兩個人眉開眼笑,太座蜜雪兒被晾在旁邊很不開心,擺出一張臭臉,狠狠瞪著歐巴馬。網友:「他很像在跟她調情。」

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追悼會上,歐巴馬和丹麥總理一系列的親密互動,讓老婆蜜雪兒氣到忍無可忍,夫妻關係降到冰點,還傳出她已經決定要和歐巴馬離婚。主播:「根據美國八卦小報匿名消息指出,蜜雪兒有意和歐巴馬離婚,已經在找律師做準備。」

美國八卦媒體報導,歐巴馬夫妻多年來貌合神離,歐巴馬和美女總理自拍,讓蜜雪兒覺得被羞辱,成為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,據傳兩人正在辦離婚手續,而且已經分房。

主播:「為了保住面子,蜜雪兒會在白宮住到歐巴馬的任期結束,但她非常確定,要和歐巴馬分道揚鑣,她會搬到另一棟家族住宅,一間空房間裡。」

報導內容指稱,白宮內部人士透露,歐巴馬面臨嚴重的離婚危機,也有人說消息太誇張,離婚八卦滿天飛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2246

0.3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