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3亞洲小姐出爐 21歲房星彤爆冷奪冠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2 18:42

今年9月廣州深圳舉辦亞洲小姐選拔,因為參賽佳麗素質不一,受到網友批評!昨天2013年最新亞洲小姐冠軍出爐,由21歲還在讀書的房星彤奪下冠軍,不過因為亞軍、季軍佳麗除了名次都還有個人獎項,房星彤奪下大獎被媒體報導是「爆冷門」,但佳麗惺惺相惜,接受訪問表示力挺認為冠軍實至名歸。

穿著彩色薄紗或是黑色比基尼走秀,2013亞洲小姐總決賽,除了佳麗比美,也找來不少明星助陣,最後冠軍出爐。主持人:「2013亞洲小姐冠軍是11號的房星彤!」

2013亞洲小姐冠軍房星彤:「我希望我能獲得亞軍或季軍,但沒想到大家給了我這個非常閃爍的冠軍寶座,所以我非常激動,也非常意外。」

房星彤21歲還是名學生,從眾多佳麗中脫穎而出,不只她自己覺得不可思議,其實觀眾也很意外。大陸媒體:「經過多個環節選美後,冠軍由來自大連的11號房星彤『爆冷』奪得。」

陸媒更用「爆冷門」來報導,因為21歲的房星彤雖然是第一名,但比起其他入圍決賽佳麗並沒有特別美,而且比起亞軍蘭娜董素娃,還帶走最上鏡小姐獎,以及季軍陳夢圓也另外拿下完美體態大獎,房星彤得冠軍,似乎少了點說服力。

今年9月,在廣州深圳舉辦的亞洲小姐選拔,參賽佳麗一曝光,就曾經因為長相不夠美,和歷任的亞洲小姐各個是美女一比,引發網友批評,而最新出爐的2013亞洲小姐,五官端正、體態優美,雖然外界認為爆冷門,但其他佳麗力挺,說房星彤贏得實至名歸,確實是裡頭最美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洲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418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