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幼園冷血教師 3歲童遭「拎踹摔」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9 18:20

對3歲學童的管教方式竟然是拎、踹、摔的不當體罰,大陸蘇州一名幼稚園老師涉嫌虐童的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來,多名家長控訴在家長會上無意間看見上課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這位女老師每天都會體罰學生,不過才不到3歲的小孩根本不知道怎麼和父母反應,只能每天在擔心害怕的環境下學習。

家長張小姐:「這個就是她把一個小朋友,她其實之前已經罰站很長一段時間了,在外面。」

一名女同學被老師一手拎起來就這樣扔在地上,這是大陸蘇州一所幼稚園老師對3歲不到的學生們做的管教行為。家長余小姐:「就算不是我自己的小孩,是不是隨便是哪個小孩就這樣被對待,我們都是肯定是心裡很不舒服的。」

涉嫌虐童的女老師每天都會欺負學生,這天是把男同學從椅子上一把抓起,之後又將另一女同學的鞋子扔掉。家長張小姐:「就把她(學生)的鞋子扔掉了,然後她(老師)去踢一腳,然後小孩去追。」

小朋友嚇得坐在椅子上不斷哭泣,旁邊還站著2位看護媽媽,但也沒有制止,冷眼旁觀,出面指控的家長是在幼稚園家長會中,無意間看見學生上課的監視器畫面。

遭指控幼稚園王園長:「有這樣拖拉的行為,情況是有出現,是老師的行為可能有點過激。」

大人的情緒控制不佳,出氣在學生身上,這樣不當的管教方式已經嚴重傷害小朋友的小小心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74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