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態訊息強迫你看! 臉書強制播廣告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8 19:21

全球擁有超過十億用戶的Facebook臉書,從明天(週四)開始,將會在網路和智慧型手機上,直接在你的動態訊息上,強制播放影音廣告,而且不需要使用者點選,廣告就會自動播放,雖然臉書將帶來不少廣告收益,不過也擔心引起用戶反彈,不過臉書強調,這些強制廣告,只有在手機連接wifi才會播放,不影響3G上網的速度流量

打開臉書往下滑,熟悉的動態頁面上,出現了自動播放的影音廣告,臉書的強制廣告服務,19日就要正式上路。

新聞報導:「影片會自動播放,但只要滑動螢幕,它就會靜音,就和朋友分享的影片一樣。」

不論是網路版還是智慧型手機,影音廣告都會在即時動態中出現,但只有在連結到Wifi網路時,才會下載播放,使用者不用擔心,會影響3G上網的速度和流量。

臉書全球行銷總監:「我們想要給市場一個機會,找到想要瞄準的客群,讓業績成果更精準。」

臉書期待可以創造每天200萬美元、6千萬台幣的廣告收益,廣告商也迫不及待要行銷,但同時臉書也有疑慮,廣告服務可能會引起使用者反感。

CNN主播:「你可以想像,以後你在超市買了什麼,就能預測到,臉書廣告就會出現什麼。」

就怕未來客製化的廣告,侵犯使用者隱私,到底影音廣告的反應如何,答案很快就會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84

0.1263